不是什么正经人捏

小号无所畏惧
发一些见不得人的自信改画 梗图二创 以及日常不穿裤子乱跑😋
算个2.5次元 看管人 追番 不会画画 只会逼逼赖赖

T:对乙女腐什么看法?

首先

乙女腐是官方都禁止的行为 也就是说这是不被允许的

其次

乙女游戏中的男主角们 是作为玩家的情侣 爱人出现的 而我们管一个男(女)同性恋的妻子(丈夫)叫做同妻(夫) 而光从这个定义来说都能感觉到这是个多么荒谬的词吧 可以说 乙女腐的行为 就是把所有玩乙游的女性都放在了同妻的位置上 这种行为是对所有女性玩家的极大的侮辱和不尊重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如此厌恶反感乙女腐 这种行为的存在本身就是不应该的不合理的 不存在“圈地自萌”“不打tag就无所谓”的说法

第三

乙女腐作为一种被大多数禁止和抵制的行为 乙女腐本身就应该明白 把自己的作品发在公众平台上就一定会遭到大家的共同抵制和反对 那ta们又是为什么一定要逆天而行呢?我只能说居心叵测

第四

乙女腐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可以作为女性群体中的一种异类 并不是我想夸大事实 但故意甚至是恶意把自己的女性同胞异化成别人的同妻 恕我接受的所有教育都无法让我容许这种行为 再说大一点 这甚至可以和女性意识挂钩 这里我就不过多阐述

最后我还想说的是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觉得乙游男主之间很好磕 请你自己私下磕着玩玩得了 不要发出来 也不要传播 只要发出来了 不管有没有打tag 都是在找骂 也得亏你没有在微博发 不然你就会知道什么叫人间险恶 我还是希望各位不要有磕乙女腐的行为 连想法都别有 我本人也是腐女 但乙女腐的行为我坚决抵制以及鄙视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